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

快速有效,隱形矯正

關於隱形矯正--
任何一個人都希望自己的牙齒是整齊潔白的,這樣可以讓自己綻放魅力笑容,但是很多人的牙齒都有不同程度的牙齒擁擠,所以矯正是最好的解決方法,患者現在最常選擇的技術就是隱形牙齒矯正技術,那麼隱形牙齒矯正技術有什麼優勢?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呢?
1、矯治器材料好:隱形牙齒矯正技術所製作出的矯治器用的是最好的納米級隱形材料,佩戴上後完全無色透明,矯治器非常的迷你輕薄,使用中不易出現著色問題,將為你輕鬆解決難看牙箍煩惱。
2、矯正更個性化:隱形牙齒矯正技術能夠根據患者的五官,以及患者個人意見來製作出最具個性化的矯正方式,以保證矯正過程更加合患者心理,效果也更理想。
3、高效又便捷:隱形牙齒矯正矯正時間比傳統矯正要短很多,最快的話只要3~6個月就能取得理想效果了,複診的次數也是很少的,時間上節省了一大半。
目前 ‪#‎雙子星牙醫‬ 引進了韓式及美式隱形矯正技術,該技術採用高彈性納米材料分子,完全透明隱形,隱蔽性極好,且可以自行摘帶矯正器,方便清潔,矯治療程縮短將近三分之一的時間。可以實現隱形矯正的夢想,毫無察覺間讓牙齒“悄然”變美。
想瞭解更多關於隱形矯正資訊,歡迎來電:02 2382 2345
‪#‎雙子星牙醫診所‬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